招牌整個很古樸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很有味道的小店呢。

這次去的是很多人推薦的咖啡弄噢,位於東區的小巷子裡,它總共有四家分店,我去的是敦化店,離上次去的兔子兔子不遠:))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才知道有不織布這種書店都買得到的便宜玩意兒。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開始用自己的手拿著針線把許多片不同顏色的不織布一一縫起,縫成一個說不上傑作的作品。

寫文章唸歷史稱得上是一把罩,甚麼年代發生甚麼事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如何下筆靈感就滔滔不絕我也做得到,但美術課總會讓我碰了一鼻子的灰。我非常相信藝術細胞也是需要母親賜予,剛好藝術細胞在我身上被國文歷史消滅殆盡了。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耶 

上了大學後依然還是無法習慣,無法習慣如何在人群中如魚得水,無法習慣熟悉不想熟悉的人,無法習慣將冷漠看作理所當然。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IMG0252.JPG 

身為窮學生還是要善待自己一下,尤其禮拜五下午沒課不去吃點好吃的就太對不起自己了XD

此篇是不負責任的美式漢堡店小分享唷!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家裡對面的怡x咖啡,剛拿到相機就到處亂拍:"P)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合圖   

 

也許自己的心情連自己都捉摸不清。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