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圖   

 

也許自己的心情連自己都捉摸不清。

聽說,吃掉飛機一百次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要不要試試看呢?

所以我連一架都沒吃進過 。

 

 

 

 

近年網路攻占了我的生活,FB無名充滿了熟人。可是可是,有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是不想被他們看到,有時我就只想隱藏我自己,有時我又想展現我自己。但太開放的地方我很難習慣,一些話無法傳達給他們知道。

不是他們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社會學概論,關於前台後台,心有戚戚焉。
一個人一定會有兩個面向,如同前台和後台。前台是在外顯現的自己,後台是在內隱藏的自己。後台的自己是很少讓人得知的,除了你最最熟悉也最放心的朋友,除了你的家人(有時連家人也不知道)。如果在沒人了解你的地方,你會將內心最深處的一面讓別人知道嗎?我不會。

我連對朋友,都很少表現我後台的一面。

所以我才在這個地方,這個沒人真正了解我的地方,這個沒有熟人的地方,我想要展現我的後台。因為後台悶久了,也會腐壞也會崩潰。

無名用久了,樂多好不習慣。接觸新的事物總是好的,沒有名片也是好的,我可以讓大家知道我的名字,和我的生活,只要我們不認識真正的彼此就好。

 

 

 

這篇沒有表情的文章,連自己都看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