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對面的怡x咖啡,剛拿到相機就到處亂拍:"P)

 

0224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人生十九年的漫長時光中,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台相機!!!

其實說實在的,像我這種亂拍型ˋ不講求構圖的小菜鳥,用一般手機拍就綽綽有餘了(我的手機是sony T715,320萬畫素)但總覺得還是應該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說是虛榮心作祟也罷,感覺有一台相機就好專業的感覺

我的功力還沒有好到可以駕馭沒有螢幕沒有進階自動調整沒有美顏功能(:"P)的小樂摸,功力也沒厲害到需要花大錢購買單眼的相機,一般的數位相機就好了唷一堆功能可以玩畫質也不見得多差,這樣也不錯多好!!!

於是於是,我就跑去相機街挑選適合自己的相機溜~


其實原本是看中sony w530的(追尋手機的腳步XD),可是跑了好多家都說賣完了。接下來尋找我的第二順位Canon ixus105,但它的價錢真的令人不敢恭維,老實說我的預算只有5000 我知道買不到甚麼功能好的相機,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攝影者,因此這個價位的相機對我來講也差不多ok了,夠用就好,再加上我最近錢花太兇一直吃老本也沒新進帳,沒有錢錢沒有資金沒有金主是多麼一件悲哀的事

在找不到那兩台我的夢幻機型後,店員開始舌燦蓮花(?)滔滔不絕地介紹另一台。

[如果你要這個價位的機型,我可以推薦另外一台喔!]說完就從底下拿出一台Casio ex-z550給我,我一看就有點失去興趣,因為網路上對小卡西歐的評價不是很高(雖然它有美顏功能了顆顆顆),但礙於店員的面我還是拿起來把玩一番。

[這台卡西歐它有26廣角,對這個價位的機型來說已經算不錯的了,規格也跟sony w530一樣.......]老實說我並沒有很仔細聽他在講什麼,只是一直在他的店裡面拍來拍去,這時我已經玩出興趣來了。

[買這台會送什麼?]

[一張4G的記憶卡,原廠電池外加贈一顆副廠電池......]

[好!就決定是它了!]我聽到電池眼睛就閃閃發亮,因為小氣的sony連送都不肯送!!!!!!!!

[呃...]店員頗驚慌地幫我包起來,他看起來好像被我嚇到了。

所以我才說,每次我買的東西往往都不是我最想買的東西,又再次印證了這句亙古不變的箴言。


卡西歐 

(我的是紫紅色那台,他說是桃紅色請告訴我這哪裡是桃紅色了= =)

 

總之我就一直把它拿出來拍,老實說我挺怕我這樣招搖它會被偷,我們班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小偷了,也不知道是班上還是班外的人搞得大家人心惶惶。這篇其實不算是相機介紹文,純粹只是想張揚自己的快樂而已,所以我也不會寫些甚麼專業的分析出來,以下照片看看就好了喵

 

  

(我一直很滿意它可以照出淡淡的光暈,我用煙火模式整個大曝光哈哈哈,這是進階自動模式

 

  

(近拍也蠻清楚的,最近可以4cm吧貌似,不過我看過很多台機型都可以

 

  

(這張其實只是想表達大家看得出來這是一張生日卡嗎哈哈哈)

 

  

(炎帝的毛毛超清楚的,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夜拍模式喔,我真的超愛皮卡丘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