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上了大學後依然還是無法習慣,無法習慣如何在人群中如魚得水,無法習慣熟悉不想熟悉的人,無法習慣將冷漠看作理所當然。

有人說我上大學變得比較成熟,就連有沒有連我自己都很疑惑。有時候我並不想"成熟",寧願裝傻來逃避不想面對的事情,魔羯座也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勇敢地面對問題。

可以否認我是魔羯座的事實嗎?    

我可以承認我脆弱地如同魚的身體一般一扳就斷。


最近在追新兵日記,一個禮拜追了十七集這樣,唐豐(羅剛)真的好帥噢比起以前演偶像劇反派時多了幾分熟男的韻味(以前看起來比較秀氣一點,現在多了肌肉簡直太man了-//-)害我這禮拜英文只考一百分(滿分136)

哎唷哎唷害我現在好害羞-//- 

老實說,看了之後被同袍情誼感動了害我也差點動了想當女兵的念頭哈哈

這幾天的日子頗為幽靜,因為都沒有花大錢的活動,只不過下禮拜的預算又要減少四百塊了,因為店員把一百元聽成五百元害我的四百元只能待在悠遊卡裡用不著。雖然轉個念頭想接下來的幾個月都不用儲值了,但遠水又救不了近火我還是比較喜歡錢拿在手上的感覺,錢錢在卡片裡面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齁齁齁真是氣死我了,我還要繳手機費的說(又爆了的意思)

接下來的日子好克難,所以也很少有吃吃喝喝文出來了哭哭,反正人生一直玩樂也不是辦法。


 

開

這是之前中午去過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上面還有簽名,你認的出來幾個呢?(有一個我忘了是誰)

這邊的價位大概位於一百多,免費送一杯飲料,但不能續杯而且湯還要另外點另外付錢,加大也要錢,甚麼都要錢(?)

但餐點倒是還蠻好吃的,我推薦蛋汁奶油培根麵,雖然我當天點的不是這道。(去過好幾次)

 

好 

干貝鮮蝦粗麵,有番茄也有奶油的味道,味道濃郁,蝦子很新鮮很脆口,但干貝沒有處理地很好導致有些海鮮特有的腥味。

 

CIMG0259.JPG 

這裡的水都是用這麼漂亮的瓶子裝的,之前好像是用來裝白酒的。此外,店裡也有許多酒瓶喔(不曉得能不能喝)

 

喝 心 哈 CIMG0255.JPG

 


改了暱稱,終於有想重新動筆的念頭了。首先是為自己取個可以放的上檯面的匿名,其實桑堤的來源應該很好猜,辨識度不低聽起來也頗為優雅。可是我一直都在孫堤和桑堤之間猶豫,因為我想要正式的筆名,有名有姓,而且有家燒烤店也叫桑堤,現在的社會就連撞名都會吃上官司。

後來我決定,網路暱稱叫桑堤,筆名叫孫堤。

一時之間湧上來的情緒太多,不知如何表達才好。有的時候想讓自己沉澱一下心情,卻沉澱到惆悵的情緒也一股腦兒洩出。文字也很詞窮,無法確實表達心裡真正的惆悵感,只能一而再再而三地看著影片用大笑來發洩。

其實這樣很不健康。

笑只能掩蓋情緒,但不能消除情緒。負面情緒總是形影不離地跟著,當你覺得它消失了卻在下一秒又出現在你心裡。

所以該如何是好呢?剛好我的情緒總是賴在我這裡不走。

我寧願走的遠遠的,也不想待在時常刺痛我心的地方。

  

公車是個可以隱藏自己的好地方,大家都不認識你,也不會注意你。而且只需要十五塊甚至更便宜的報酬而已。

如果有時間,我很喜歡搭繞遠路的公車,例如672從學校到我家的路線根本快繞了台北市半圈,只要二十分鐘的路程延長至一個小時多,中午回家我很喜歡搭這一路公車,人也不多。

稀稀落落零星幾個人,反而讓我更自在許多,說不定我本來就適合自己一個人,只是一直勉強自己配合別人而已。

  

 

 

 

 

如果哪天有寫故事的話再po上來吧,有時就算有心情有靈感但也不見得有機會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