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才知道有不織布這種書店都買得到的便宜玩意兒。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開始用自己的手拿著針線把許多片不同顏色的不織布一一縫起,縫成一個說不上傑作的作品。

寫文章唸歷史稱得上是一把罩,甚麼年代發生甚麼事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如何下筆靈感就滔滔不絕我也做得到,但美術課總會讓我碰了一鼻子的灰。我非常相信藝術細胞也是需要母親賜予,剛好藝術細胞在我身上被國文歷史消滅殆盡了。


第一次看到不織布的感覺有點怪異,五顏六色但觸感有點奇怪,說不上來的毛絨絨,但比一般絨毛娃娃的布料又天差地遠。而且我剛好買的是硬式的,有點厚。

 材料:多種顏色的不織布,長方形彩色泡棉,手縫線,中國結的粗線,鑰匙圈上的金屬環。

我主要採用的縫紉針法是平針,最簡單的那種上去下來上去下來(不會形容XD),因為不用塞棉花,所以用平針也不會差到哪裡去,而且也挺牢固的:)))

:)

眼睛是用黑色不織布剪成圓形(超難!),嘴巴是用紅色手縫線縫成一直線的,其實原本是要讓它有彎彎的微笑,但縫到一半整個大歪,所以拆掉重縫,最後變成一直線

兩邊腮紅是粉紅色不織布,至於臉頰旁邊的橘色長方形是泡棉喔!那個"器官"叫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機器人都會有那兩個長方形呢?

它有一顆小紅心喔!齁齁齁請相信機器人也是有感情的。它的手是綁中國結的粗線做成的,在尾端打個結就好像握著拳頭一樣頭上的紅色天線穿過金屬環縫在頭頂上,剛好可以當鑰匙圈喔:DDD

:) 

背面則是長這樣

因為是自己用所以後面都亂配色:PPP 圖片放的是台師大學生證這樣,因為牙齒兒的悠遊卡貼了很可(ㄧㄡˋ)愛(ㄓˋ)的卡貼,所以不敢讓它亮相,等有段時間了解牙齒兒的真面目之後再大方勇敢的秀出來吧:DDD


其實最近牙齒兒的家裡有壞消息,目前的生活費已經動用到爸爸的基金了,如果我們把基金用光光的話就真的沒錢了哭哭,所以最近好想賺錢喔:((( 

看到學校的文學獎好心動,雖然才少少幾千塊但不無小補,可是最近教授們都不曉得吃了什麼炸藥狂出報告,我都聽到我的心肝兒在哀嚎了(英文去死)

我朋友說就算我想去打餐廳工他們也不敢讓我去,很簡單,因為我會摔破盤子

 

 

 

 

 

說好的每周一次更新,手癢又忍不住上傳文章了,或許這禮拜會有兩篇文吧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