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整個很古樸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很有味道的小店呢。

這次去的是很多人推薦的咖啡弄噢,位於東區的小巷子裡,它總共有四家分店,我去的是敦化店,離上次去的兔子兔子不遠:))

因為不算是新店了,很多部落客都詳細介紹過了,所以這次我就簡略地發表小心得囉


這家的裝潢風格有點日式簡約,卻又帶點時尚,我坐位旁邊的牆壁一整個都是花耶雖然是花的圖案但不會顯得太亂,白色的花瓣中間是紅黃色的芯,在視覺上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杯子獨照 近拍一下 它的杯子形狀好奇特  牙齒兒超想把它帶回家XD

小樂摸風 小樂摸第二彈   

 由於杯子太可愛了所以多照幾張哈

有注意到它的握柄嗎?真的很有設計感,連我都想把它偷偷放進包包裡帶回家用 杯子上的插畫很有日式風格噢!只可惜我只照有小紅鳥的那一面,忘了照另外一面,不過請相信我另一面也是很好看的!

我點的是法式奶茶,上面的奶泡多到快溢出來,它的牛奶真的很香很濃。剛端上來不要急著把茶包拿起來,讓它泡久一點茶味更濃更好喝喔 這杯價位$120,在東區算是普通的價格。

林先生的美式咖啡  $110 

這是林先生點的義式咖啡,旁邊還有小餅乾耶話說我不太敢喝咖啡......


草莓冰淇淋鬆餅 

接下來是重頭戲,草莓冰淇淋鬆餅兒登場(鏘鏘鏘~)

有人跟我說,去咖啡弄就是要吃它的鬆餅。但它鬆餅種類太多了害我都不曉得要吃哪種好,最後選了我最喜歡的草莓

鬆餅四大片  外皮有點硬硬脆脆的 草莓多到林先生都傻眼  可是我覺得HANA的比較多:P 當午餐撐死了  晚上都還不會餓耶  

鬆餅有四片,外皮雖然用刀子切感覺超硬,但入口的感覺有點脆,是我喜歡的口感。草莓酸酸甜甜的,配上甜蜜的草莓冰淇淋和奶油,整個加分了許多

不過老實說,我更喜歡HANA的鬆餅

嗯,草莓真的蠻多的,$160有沒有物超所值就見仁見智囉:)))

不過建議冰淇淋要趕快把它解決噢,不然融化整個很像粉紅色的血流成河,服務生經過的時候我都想挖個地洞躲起來...最後把鬆餅當抹布抹乾冰淇淋一起吃下去,感覺還挺不錯的


咖啡弄兒 

是一家可以"一試成主顧"的咖啡輕食館噢(網站寫的XD),至於有沒有輕食就要看你點甚麼餐囉:)) 個人覺得三明治系列很吸引喜歡簡單的小孩噢

 感謝林先生囉!看我最近心情不好就帶我出去走走,那天下午我原本想窩在家裡打報告呢哈:DDD

 

 

最後在此附上店家資料和網站:))

  咖啡弄

【忠孝店】(02) 2711-19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45     

 【士林店】(02) 2888-3322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敦化店】(02) 2711-191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42     

 站前店】(02) 2388-30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