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吧  

很可愛的店名。

就叫上來吧,還是用瓶蓋拼成的招牌,很奇特的一家店。

位於師大附近的浦城街,是可以尋寶的好地方。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店,一些手作咖啡廳,還有跳蚤商店。當然最有名的還是美式漢堡店1885,比Rabbit好吃是真的:))


禮拜五下午沒課的結果就是到處花錢吃吃喝喝,這次來到的地方是"上來吧",看到這店名是不是忍不住就跟隨著它的階梯上去了

這事一家餐點很多樣的店,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ˋ漢堡ˋ牛排等等,還有很多種飲料,重點是也有酒。

不過我不敢喝酒(乖小孩)

 上來吧  上來吧  上來吧  上來吧  上來吧 上來吧 上來吧 上來吧  

我很喜歡店裡酒瓶的裝飾,它有分室外或室內,那天我們是在室內用餐,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

不過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坐室外,還可以遠眺隱沒在雲霧中的山。

Love是廁所唷,裡面還有大鏡子(女生的最愛


它的商業午餐是主餐然後送價值100元的搭配(湯or沙拉,100元以內的飲料),餐點大概在180以上,吃完後還是得吃一個禮拜的宿舍餐廳,然後拉一個禮拜的肚子(因為宿舍餐廳比較便宜)

 上來吧  

當日湯是奶油濃湯,洋蔥燉的軟爛,連我這種厭惡洋蔥的人都入的了口,味道也很濃郁,唯一的缺點是麵包塊已受潮,沒有脆度。

不過整體而言真的很不錯。

 上來吧  

我跟富雅不約而同地都點了奶油培根燉飯(因為都經濟拮据這樣

這道180,是商業午餐裡最便宜的,店員還很熱心地介紹其他更貴的餐點,真的很熱心,熱心到會懷疑我們是不是她的遠房親戚。

奶油的味道真的很濃很香,是一道很成功的燉飯(比起我爸做的),味道都有燉到飯裡頭去,口齒留香。

 上來吧  上來吧      

我點的鮮奶茶,剛好100元不用付差額。

看得出來它的拉花是葉子嗎?齁看不出來也沒關係因為我也看不出來,是富雅兒告訴我我才恍然大悟。

奶泡很多很綿密,奶茶甜度適中。

 上來吧  

這是富雅兒點的愛爾蘭奶茶,酒味就把我嚇跑了XD 

屏住氣息嚐了一小口,甜甜的沒有酒味,讓我頗為驚喜。


 上來吧 上來吧    

上來吧上來吧

連續兩篇都是吃吃喝喝文了,因為最近沒有甚麼時間做些小東西,進度整個大落後。

心情也不好說出來,因為有太多髒話想脫口而出,還是不要破壞這裡的美好氣氛好了。

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吃吃喝喝還是做些小東西呢?

 

刻印章整個大失敗,已經重刻三次了。

下一次就來發印章文好了,不過真的刻地好醜。

 

是該打報告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