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詞奪理包:D  

三個小蘋果有點搶眼呢:D

主角可是那不大不小的點點煙火包唷:))

桑堤稱它為步步高升小包:P

1063292585.jpg  

這就是上一篇文章所預告的母親節禮物唷:))

可是第一次縫包感覺好不順噢:(

只憑著國中縫過粽子錢包的遙遠經驗硬著頭皮縫完

兩邊有點不太對稱耶:(

強詞奪理包:D  

為什麼看起來有種破破爛爛的感覺(哭

圖案鏽壞了啦大家不要看(遮

我還是比較會繡字:SSS

 

 

 

為什麼它叫步步高升包呢?

因為我原本拼布拼歪的就將錯就錯把它當作小山坡順便縫上小樹和兩隻腳丫當作步步高升吧:D

我沒斷句是為了掩飾我的心虛:(

哈蘋果真的好可愛唷好後悔沒把它縫上去:3

縫合完之後發現軟軟的,而且我沒買布襯

只好一直塞棉花讓它變的澎澎的:D

 

 

CIMG0444.JPG  

背面縫上蕾絲

依然歪歪的:(

好慚愧唷明明縫得不是很好還拿出來獻醜這樣(鑽地洞

不過山坡上有煙火感覺也很搭耶:)

很合邏輯這樣(?

好喜歡煙火布噢可是縫完這個包之後就沒了

下次再去買:D

 

1063292585.jpg  

 

最後說明一下為什麼這是強詞奪理系列呢:)

其實我原本想要做化妝包的,那種大大的化妝包

但是量的時後不知為何量歪了

最後縫起來只有能放iphone的大小而已

但我還是硬要把它當化妝包

所以就叫強詞奪理囉:)

而且總覺得這樣的情況似乎以後也會發生

乾脆把它歸為一個系列:P

當個特色嘛好不:)

 

強詞奪理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