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開心

有這麼一點不開心

就這麼一點點不開心而以我知道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不該有這種心情這種感覺的

恩我的錯我的錯誤我也知道

但有時就是不自覺我也不曉得怎麼控制

不喜歡你回應她

不喜歡她回應你

會讓我討厭她雖然我一點也不想討厭她

但其實你的事也不關我的事

應該是說

不應該關我的事的

 

 

 

 

 

 

好吧消失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反正做甚麼都錯的人幹什麼要在這裡浪費一切

 

 

 

 

 

 

恩我想說的話說完了

先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