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28.JPG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精神上的快樂

而精神上的快樂來自於心靈上的快樂

心靈上的快樂源自於物質上的快樂

 

喜歡好滿足的感覺:)

皮卡丘和夢幻是高中同學摺給我的:)

齁這樣秘密就說出來了

我超喜歡神奇寶貝-/////////-

感覺好幼稚?

 

最左邊是Page的月曆小卡唷:)

最右邊則是小小張明信片:)

下面是Page寄來的信封:)

好可愛所以留著了

 

lin117.gif  

 

CIMG0640.JPG  

 

這是不倒O的明信片-////////-

原本是夜市系列的明信片和貼紙索取活動

但因為甜點系列的還有所以我就跟她一起索取了:)

好喜歡好可愛唷

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

甜點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嗯我嘴饞了;D

 

 

咦?看不到貼紙長怎樣嗎?

還有另外一張照片唷:)

 

CIMG0641.JPG  

 

真的很捨不得貼>____<

包子+珍奶真的好適合台灣的意象:)

太貼切了!

 

 

lin117.gif  

 

CIMG0622.JPG  

 

再來是Page的六月月曆小卡的活動唷:)

 

一看到秒回(?)很怕拿不到這樣:P

好喜歡Page的章唷線條好細好平整

而且每一棟房子都好有特色好可愛

如果真的有這種房子真想住進去看看:)

一定很幸福:D

 

齁照片的顏色有些失真

看起來是黑色的線條其實是咖啡色唷:)

 

CIMG0623.JPG  

 

信封真的好可愛:)

Page的字也好可愛:)

害我信封都捨不得丟-////-

貼在我書桌的面前耶

小卡吊在書桌旁邊的牆壁上呢

一看到心情就好好:D

 

 

lin117.gif  

 

CIMG0634.JPG  

 

大家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一碼十元我總共買了七種顏色各一碼

是滾邊條唷:)

(還是叫包邊帶?)

因為暑假想要好好做東西所以就買來預備了:P

賣家人很好唷因為我家拐子么么店最近有些狀況

我的貨一直調來調去的

賣家主動打電話跟我說明狀況害我有些受寵若驚

最令我受寵若驚的還有小禮物耶(歡樂

 

CIMG0633.JPG  

 

一樣的產品不同的花色:)

也是一碼唷

 

齁上面還有貼貼紙有看到嗎

"我是GIFT"

真可愛:)

 

 

lin117.gif  

 

CIMG0642.JPG  

 

這些項鍊也太可愛了:)

第一條星星一百出頭

第二條跟第三條不到一百元

比台北的夜市還便宜耶:)))

 

 

 

最近瘋狂喜歡項鍊

好喜歡古銅的和銀的和鐵的

舊舊的感覺也很好看:)

尤其是一些小物的項鍊

像上面的可樂罐和相機之類的會馬上燒到我-//////-

真  的  好  喜  歡  唷  :)

 

 

 

 

CIMG0636.JPG  

 

 

不曉得有沒有人因為蒐集到"中國歷代 名女人評傳"一整套而一整天都手舞足蹈的

似乎只有唸歷史系的人吧哈哈:))

 

 

是在茉莉二手書店挖到的唷:)

五本一套299是不是很便宜:)

似乎絕版了呢(?

 

暑假要好好地讀一下

因為下學期不想修中國婦女史QQ(好像很重

只好把這當充實自己的東西了

 

 

lin117.gif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東西!!!

 

CIMG0611.JPG  

 

在那荒茫美麗馬勒戈壁有一群草泥馬

牠們活潑又聰明

牠們健康又靈敏...[草泥馬之歌]

 

是的牠們實在是太可愛的以至於我把他們買回家了

還因為不曉得要買公的母的於是通通都買了

但令人傷心的是牠們似乎就是倩所說的中國制大陸貨......

 

 

 

 

為什麼呢?

 

 

 

 

CIMG0646.JPG  

 

它是草泥羊唷:))

 

 

 

 

 

我還第一次聽到草泥羊的稱呼QQ

 

 

 

               kbic0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