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cafe  

 

是的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東區(又是東區)的Rainbow cafe唷

其實它是髮廊的集團呢(好像吧)

在店裡處處可見髮廊的宣傳文宣唷:))

 

lin097.gif  

 

首先先來看這家cafe的外觀唷:))

 

rainbow cafe  

 

看起來窗明几淨而且木頭的招牌也很有味道

真的很有髮廊的感覺:P

 

從玻璃門上還可以反射出我在照相的身影耶

紅色衣服旁邊彎著黑色腿就是了XD

 

接著就要走入店裡了唷:))

 

rainbow cafe  

 

Rainbow cafe一共有兩層樓

一樓主要呈現一種磚瓦古老的感覺

是否很有懷舊的風格呢?

 

rainbow cafe  

 

吊在門口的酒瓶:))

特別喜歡這種有味道的小物品

尤其是酒瓶:D

 

rainbow cafe  

 

也有讓一些獨立的藝術團體或是表演團體放宣傳文宣的小地方:))

讓這面牆更有味道:)

 

rainbow cafe  

 

木製的桌椅真的很有家的感覺呢

一種親切感不言而喻:))

 

cafe17.gif  

 

接著我們走上二樓囉:D

 

 

rainbow cafe  

 

這是在樓梯間的掛畫

我是在二樓往下照的:))

 

真正的樓梯是長這樣唷

rainbow cafe  

 

一樣是木頭階梯:))

而且牆壁的刷漆有種斑駁感

是故意的嗎我也不知道

這又是另外一種味道:))

 

 

 

讓我們再仔細看看令我瘋狂的酒瓶:P

 

rainbow cafe  

 

 

 

 

 

二樓的擺設更有家的感覺:))

 

但走的就不是木製桌椅的風格了

是低調古典的家庭風(?

 

rainbow cafe  

rainbow cafe  

 

走入家門

觸目所及的就是客廳:))

 

rainbow cafe  

 

所謂的家庭餐廳風格(?)

又有辦公室茶水間的感覺耶(?)

 

rainbow cafe  

 

有人不小心入鏡了...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子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位置...

絨布沙發容易藏塵螨我又對這過敏

那天我一做下去手和腳就開始發癢了:((

 

 

 

接下來上菜了唷:))

 

lin097.gif  

 

Rainbow cafe最有名的就是帕尼尼和反烤蘋果派:))

是網友推薦的呢去了一定要吃吃看:D

 

 

但因為我不喜歡午餐吃甜的(意思是我把它當午餐吃:P)

所以我還是點鹹的

幸好Fuya(常常陪我去吃東吃西的讓我有很多食記可寫的女人兒)乖乖點甜的

才讓我有小小吃一口的機會:))

 

甜的比較快上:)

 

rainbow cafe  

 

首先登場的是反烤蘋果派!!!!!!!

它是跟著香蕉花生(醬)帕尼尼搭配的下午茶套餐出現的甜點:)

中間那一塊是冰淇淋唷不是奶油

蘋果派溫溫熱熱的

配上冰淇淋一起入口嘴裡溫冰交融

餅皮也很脆:)

(但要快點吃因為冰淇淋融化後餅皮會變軟)

總之是個很優的甜點:))

 

 

rainbow cafe  

 

再來就是香蕉花生(醬)帕尼尼:DDDDD

 

花生醬真的很濃郁

香蕉夾在裡面軟軟的

餅皮是屬於有嚼勁厚實的口感

 

我們來看剖面圖:))

 

rainbow cafe  

 

恩,長這樣XD

看得出來花生醬很多吧:))

 

 

 

 

 

再來是我的____牛肉帕尼尼囉!!!

(名字忘記了QQ)

 

rainbow cafe  

 

恩旁邊有汁是因為原本有沙拉

但我忘了拍照就把它吃光光了......

沙拉很清脆爽口配上油醋醬一點都不膩

它的配餐有沙拉和薯條可以選

但因為最近常熬夜趕報告(?)皮膚狀況超級差所以點了沙拉:))

 

依照慣例來個剖面圖吧:D

 

rainbow cafe  

 

不得不說它的牛肉真的很飽滿多汁呢

我在咬的同時肉汁一直滴出來

裡面的起司做了一個乳化的作用

讓口感不會過於乾澀:)

還有番茄的juicy也讓整個帕尼尼加分許多

口感更為清爽:)

 

旁邊的酸黃瓜和橄欖我不敢吃:((

 

還有一點忘了說

點鹹的帕尼尼它會讓你選擇餅皮的口感

有薄脆的口感或是有嚼勁厚實的口感

我選擇的是薄脆唷:))

 

恩那牛肉好像是烤的吧:)

 

 

 

接著同場加映飲料篇:)

味道都很不錯唷:)

 

rainbow cafe rainbow cafe  

 

太妃拿鐵和紅茶:))

想當然耳不敢喝咖啡的我只能喝紅茶了哈哈

 

 

lin097.gif  

 

(後記)

 

 

Rainbow cafe的食物很好吃

整個咖啡廳的氣息也很寧靜

重點是人不多:))

適合拿著電腦打報告待一整個下午

沒人會管你(很重要XD)

 

但覺得環境衛生需要改善一點...

 

就像前面講的絨布沙發這種材質一定要定期清洗才行

才不會藏讓人過敏的東西:)

 

還有因為Fuya在某一處發現疑似是某生物的身影(她說可能是她沒看清楚)

但這原因就足以讓我奪門而出了:O

 

 

 

恩偷偷告訴你們我覺得店員都好帥喔-//-

 

 

 

 

 

其實這家整體而言

食物可以撐

氣氛可以撐

只要環境改善一點就完美了唷:))

帕尼尼真的很好吃-//-

 

把沒放完的照片放上來吧:)

 

 

rainbow cafe rainbow cafe rainbow cafe  

 

 

                         kbic04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bow cafe 帕尼尼 咖啡廳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