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11.JPG  

 

之前在永樂買了好多麻布底不同顏色水玉點點的布塊

大概30*30的大小

雖然一塊不到五十元

但小小塊的好像也沒多便宜......

 

1063292592.jpg  

 

CIMG0995.JPG  

 

上面的國旗布買了之後發現跟我的蝴蝶結髮飾是同一款布

除了格子點點條紋外最喜歡的就是英倫風了

但它好像是米國國旗耶:O

 

 

 

CIMG0989.JPG  

 

之前說手忙腳亂的就是這筆袋害的

完全手縫根本很難OK

國旗布條歪掉了:(

導致一邊有對齊另一邊卻沒對準的情況

然後不會藏針縫的結果是縫線一清二楚

一手拉著一手縫拉鍊好難唷QQQQQ

 

 

 

CIMG0991.JPG  

 

不過幸好布是平整的...

 

不像之後還有縫一款零錢包整個大皺掉

下一次再說

 

 

 

CIMG1013.JPG  

 

給朋友的唷:)

 

發現桑堤認識好多"橘子"

是巧合嗎還是這綽號特別可愛大家都喜歡

我也好喜歡"橘"這個字噢:D

 

桑堤喜歡特別難寫的字:)

 

 

 

CIMG1012.JPG  

 

中水玉搭國旗有一種低調的感覺

剛好朋友不喜歡太粉嫩太明亮的顏色

感覺很適合她:D

 

 

 

麻布粗粗的桑堤好喜歡噢!!!

比起棉布我反而喜歡粗粗洗舊的感覺

又比棉布耐髒

感覺保存期限比棉布還久:)

 

 

 

 

好想買漂亮的蕾絲但都找不到喜歡的:(

 

縫紉機~~~i need u.

妳什麼時候會來到我的身邊呢?

 

決定要好好來練習貼布襯跟棉襯了

小時候曾被熨斗燙過

導致現在我看到熨斗就怕

可是也不能永遠都不貼布襯

桑堤也想學手機袋跟相機包耶!!!

 

 

 

天啊熨斗好可怕QQ

 

 

 

cafe1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筆袋 手作筆袋
    全站熱搜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