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01.JPG    

 

我從台南回來很久了唷

不過都沒有更新痞客耶:((

有空再把台南行分享給大家:D

首先先來一份台南出發前的小小食記:))

 

 

ribon001.gif  

 

這家的名字很特別唷一長串的:)

 

它叫"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感覺就像是平常在口述的白話文

是最近頗火紅的店家:)

 

 

 

 

CIMG0702.JPG  

 

從外面看是長這個樣子:P

看起來跟一般有露天的咖啡廳沒什麼兩樣

不過走進去卻頗有趣的唷

 

 

 

CIMG0698.JPG  

 

是郵筒呢:D

這張有點歪歪的:PP

 

 

 

 

 

接著我們走進去了噢:)

CIMG0676.JPG  

 

從門口走進去就是玄關

 

真的有種進到別人家的感覺呢:)

旁邊的壁櫥擺著主人翁的碗盤

是打算要端出來做一份簡單的菜招待客人嗎:D

 

 

左手邊擺著許多藝文活動的傳單唷:)

一進門就有種充滿著藝文氣息的感覺呢

 

CIMG0696.JPG  

 

還有英文報:D

不過我外文能力不太好:P

 

 

 

 

玄關進去後就是一整間的座位

擺設有著貴族的歐洲風情

長谷川先生似乎是個有錢人耶XD

 

CIMG0669.JPG  

 

還有書櫃唷:)

是書房嗎

 

CIMG0671.JPG  

 

 

許多動物頭的裝飾:)

不過我希望那都是假的標本因為我很怕那些動物的幽怨眼光:S

 

CIMG0673.JPG  CIMG0690.JPG  

 

是的我有些害怕>______<

 

 

 

最後一張擺飾的照片之後我們就要進入食物的部分了唷:D

 

CIMG0693.JPG  

 

 

ribon001.gif  

 

 

CIMG0668.JPG  

 

沒錯這是菜單打開後的第一頁:)

紅紅的應該是電話亭吧

 

 

 

其實如果以餐點來給這家店一個定義的話是有點難的

它主要賣歐式的食物

但也有美式的漢堡:)

 

 

桑堤去的當天是颱風天:)

店裡的人依然滿滿滿是需要訂位的唷!!!

還有人願意不畏風雨地坐在外面呢

可見這家店的人氣指數有多高:)

 

 

 

我點的是法式吐司早餐:)

照時間來講應該是brunch了...

 

點早餐的套餐的話它會附沙拉 湯 紅茶/咖啡唷:)

首先上的是湯品:)

 

CIMG0678.JPG   

 

恩 

當天的湯品是奶油蘑菇湯:)

我還蠻愛喝的而且也不錯

但就是普通的奶油蘑菇湯,一般的餐廳味道這樣

不能算是特別驚艷的味道

不過至少是在水準之內:)

 

 

 

 

接下來是生菜沙拉:)

 

CIMG0681.JPG  

 

 

生菜很新鮮唷:)

 

不過它的油醋醬好酸唷!!!!!!!!!!!!!!!!!!!!!

我還蠻怕酸的:S

這樣感覺很健康呢:D

 

 

 

重頭戲來了唷是我的主餐---法式吐司:D

 

CIMG0687.JPG  

 

吐司上那一大塊是奶油唷

不過我不太愛塊狀的奶油所以把它撥掉了:P

 

它的歐姆蛋很軟嫩又很滑口

很容易就咕嚕溜進食道裡了耶:)

 

還有蜂蜜可以讓妳淋在法式吐司上

不過吐司上已經有灑糖霜了唷:)

 

一塊一塊的馬鈴薯是用煎的

味道剛好不會太鹹

外皮脆脆的但裡面又有馬鈴薯的口感

 

還有兩根熱狗跟一片培根

肉類也兼顧了唷真是一道營養豐富的早餐耶

 

 

 

不過這樣吃下來要兩百多唷還有服務費

學生還是不要常常這樣吃好了:)

但自己做也不錯唷XD

 

 

 

 

最後,我們開開心心地離開了長谷川先生的家:D

 

CIMG0675.JPG  

 

 

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店耶:D

 

ribon001.gif  

 

 

剛剛忘了說

 

這家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附近唷:)

不過是在小巷子裡

為了找它花了蠻長的時間呢:P

 

 

 

 

 

 

好久沒打網誌了感覺手感怪怪的:)

我也好久沒做東西了好像有些空虛

真想找些東西來做:D

 

不過沒有逼著的動力也就沒有甚麼特別的慾望想做QQ

於是我的生活就被PPS跟打工佔據了

有點空虛的暑假呢:(

 

 

 

如果沒感覺了

可以不要堅持下去了嗎

不曉得為什麼我越來越不喜歡約會的時候

好煩躁好想逃離

 

 

我比較喜歡跟朋友一起

而不是那種詭異又尷尬的關係:(

 

 

要怎麼樣才可以鼓起勇氣說出心裡的話呢

 

 

 

 

 

 

 

 

 

下一次來發台南行吧:)

是一段很長的故事呢......

 

 

 

kbic041.gif  

 

 

 

 

 

 

arrow
arrow

    Sunteeth。桑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